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
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
English 










最新消息


112學年寒假轉學考簡章公告

▶▶ 網路報名連結 ◀◀

南華大學 112 學年度寒假轉學招生重要日程

報名日期:112 年 12 月 15 至 26 
放榜及寄發成績單:113111
複查成績截止日:113117
新生驗證、報到截止日:113117
備取生最後遞補截止日:113118


附件:南華大學112學年度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pdf南華大學112學年度寒假轉學考招生簡章.pdf

112-1轉學生課程初選

112年8月14日(一)上午8點~8月18日(五)下午5點
 
 
1.選課系統網址:http://std.nhu.edu.tw/
2.新版選課路徑:由【南華大學網頁】→【校務行政系統】→【學生專區】→【學期選課管理】→【進入網路選課系統】→下方【新版選課系統】A至D伺服器登入。
3.舊版選課路徑:由【南華大學網頁】→【校務行政系統】→【學生專區】→【學期選課管理】→【進入網路選課系統】→上方【舊版選課系統】1至7伺服器登入。

★本校112學年度第1學期轉系(所、組)申請事宜
本校112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轉系(所、組)時間:
112年11月13日(一)起至11月17日(五)16:00止。

1.請欲申辦之同學逕行上網至教務處網站下載「轉系(所、組)申請表」或至教務處領取。


2.為使學生適才適性發展,大學部學生申請轉系前務必上「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https://ucan.moe.edu.tw) 填寫UCAN職業興趣檢測,完成後列印UCAN「完整版診斷報告」及「個人版診斷」供系(所)參考,並經原轉出導師與系所主任晤談及擬轉入系所主任晤談同意後,將「南華大學轉系(所、組)申請表」、歷年成績單正本及UCAN檢測資料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審核。
 
3.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轉系(所):(一)學士班四年級肄業生,(二)已核准轉系(所)一次者,(三)在休學期間者,(四)相關法令另有規定不得轉所者。不同學制間之轉系,應透過轉學招生方式辦理。
 
4. 核准轉系(所、組)者,由註冊組書面通知,次學期即按新轉入系(所、組)之註冊日期到校註冊。


常見Q&A

Q:我是進修學士班的學生,能否運用轉系方式進行轉系呢?
A:可以!但只能轉到同樣是進修學士班學制的系所,若要轉到該系日間部則須參加轉學考試(若為一年級新生須完成一學年的學業後方可報考轉學考)。

Q:轉學考和轉系申請差別在哪?

A:轉學考時間大多在各學期末,屆時向教務處報名、寒暑期間進行考試;轉系申請則大多在學期間進行申請,但並不是申請通過後就馬上轉系成功喔!仍是要到下一學期才會是正式轉學成功,學籍才會變動。

Q:什麼樣的狀況才不能用轉系申請?
A:只要是【不同學籍】的申請就不行喔!例如:日間產設系要轉至進修生死、進修產設要轉至日間產設系。即使是同一系所,要轉不同學籍就必須要考轉學考。

以上問題若未能回答到您的問題,歡迎利用LINE詢問。

加入好友



────────────────────────────────
▼轉學考考古題





────────────────────────────────











 
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中道樓Z205室  
 
886-5-2721001 # 2231

886-5-2427192   
 
design@nhu.edu.tw
 
@497bsmyy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所),請詳見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