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
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
English 

 

■大學部招生-入學管道


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入學管道包含:繁星推薦、申請入學、身心障礙獨招、單獨招生、進修學士班單獨招生等等,請各位同學參考以下各類管道,並點選詳閱內容。
 
有意參加「繁星推薦」的同學,必須先報考「學測」,待學測成績公布後,可以向學校遞交「繁星推薦」的申請。
想要參加「申請入學」的同學,必須具備高中、高職畢業的同等學歷。
身障獨招管道入學的學生記得先行確認南華大學就學處公告該年度簡章的招收條件
想要參加進修學士班的同學請注意報名時程,進修學士班分為「甄審入學」及「申請入學」兩類管道,請詳閱簡章
本系單獨招生需至招生考試網頁進行報名,請要報名單獨招生的同學點選此項目,將會有詳細的報名解說及相關簡章
 

■大學部招生-參考資料


同學您在為如何準備備審資料煩惱嗎?請參考以下資訊,快速掌握成為高分焦點。
Q&A沒有回答到同學您的問題?歡迎利用網頁最下方聯絡資訊!








 

■碩士班招生-入學管道




 


■國際生入學管道


南華大學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國際生入學管道請見:

 










 
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中道樓Z205室  
 
886-5-2721001 # 2231

886-5-2427192   
 
design@nhu.edu.tw
 
@497bsmyy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產品與室內設計學系(所),請詳見使用規則。